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

海豚三班班刊 第十六期 2014. 02. 24




海豚三班班刊 第十六期 2014. 02. 24
 
班費收支
  風細雨中,感謝多位前來參加班親會的爸媽們。
  班費的收支情況,如紙本中所示。由於這個學期結束後,孩子們就要升上三年級,同班共處的時間,只剩下這個學期了。所以,就由老師規畫將剩下來的班費(這學期還會有一筆三千多元的影印費會納入班費中),做以下兩個方向的安排。
1、這學期的戶外教學,由班費補助每個孩子100元。
2、扣除補助戶外教學費用外的剩餘款(約一千多元),則做為班級雜支(影印費、速印費……期末同樂會)
  以上的規畫得到與會家長們的同意,所以就以此為決議了。
  當然,這個學期就不另外收取班費。只就參加戶外教學的小朋友,再收取需要繳交的費用即可。

考試時間範圍表
  學期的考試時間與範圍,老師已經讓孩子貼在他們的親師手冊上,請您留意。復習考的時間,老師則會在月考前二~三週,讓孩子寫在他們的親師手冊當中。
 
定期
考查
科目
評量日期
考試範圍
國語
4/15()
第一~八 課
含語文天地二
數學
4/15()
第一~四單元
含綜合應用一
國語
6/24()
9 16
含語文天地四
數學
6/24()
5 9單元
含綜合應用二

戶外教學活動
  暖花開的時節,適合到郊外踏青。目前學年暫訂325日進行全學年的戶外教學活動,但整個規畫需要等到招標底定後,才能更加確定,所以目前只能清楚大約成行的時間,後續的情況,則會在底定後再通知各位家長!

學期活動
  年學校都會在下學期舉行跳繩比賽,今年當然也不例外,平常孩子們都會在20分鐘的大下課時間練習。除了希望孩子們可以多多活動筋骨外,也期許孩子們可以在比賽時有好的表現。
  為了鍛練孩子們的體能,老師也會固定在每個星期三帶孩子們去跑操場,所以請您讓孩子能穿著運動鞋來上學,謝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